关于我的猫是人变的这件事情

        pete在床上正襟危坐,vegas在沙发上坐着,一边阴冷地盯着pete,一边随性地把玩着那把蝴蝶刀。耍得是挺帅的,要是以前,pete早就靠过去,撒娇央求vegas教他了。但是吧,现在的          vegas不是五年后的vegas,pete怕他一动,vegas一刀耍过来,自己的小命就不保了。

        “呵”vegas看着紧张地盯着自己的刀的pete就觉得好笑,以前他就发现pete的胆子不大,或者说pete每次遇到他胆子都不大,所以他总爱逗逗配额特权。比如说,突然拍pete的肩膀啊,找到跟踪他的pete啊,送pete byt等等。vegas觉得每次pete露出那种惊慌的表情,他就特别有成就感。

         就像一只猫一样,哦,也难怪!

        “没想到,我那个好大哥身边的保镖都是一些能人异士啊,除了能上刀山下火海,还能变身啊!”vegas一大早起来准备喂猫的,结果,他就眼睁睁看着他的小猫咪,从小小的猫变成一个人,这个人还不是别人,正是他翻遍这座城都没找到,宛如人间蒸发了的pete,真的不得不感叹一句,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我不但能变成猫,我还是5年后穿越过来的,厉害吧!而且我穿越之前还是你老婆,跟你同床共枕好久呢!

        这句话pete不敢说,他只能在心里默默吐槽,脸上挂着尴尬的微笑。

      “你还挺喜欢笑的”vegas觉得pete的笑很刺眼,太灿烂了,他不习惯这么灿烂,这么阳光的人。

       “是的,我喜欢微笑面对一切困难”pete想了想又加了一句“虽然微笑不能解决问题。”

        “呵!好笑”vegas有点被逗乐了。他放下了蝴蝶刀,向后靠在了沙发上。他们两个这还是在vegas的房间里面,在这个房间里,vegas就是主宰。

        “来吧,说说看,你在我这里偷到了多少资料,”vegas想到了一些好玩的事情,他慢慢向前靠过去,眼神阴郁,说道“或者说,你看到了多少好玩的东西。”

        pete知道vegas是在有意提起他拍的那些视频“你是说那些视频吗,那个不是好玩的东西。”虽然vegas在婚后已经洁身自好,但是婚前的花事还是让pete吃了好久的醋。

       “怎么不好玩呢。”vegas来到了pete的面前,又手指轻轻抚了抚pete的脸“那你呢,pete,你喜欢那个视频?”

       “我不喜欢,一个都不喜欢”

        “哦~”vegas笑了,他正想说什么就被打断了。

       “那些男生都不好看,但你的身材还是挺不错的。”pete有意无意地打量着vegas。vegas今天没有出去,他还穿着那件丝绸的睡衣,衣领开得低,露出了腹肌。pete很喜欢vegas的腹肌,虽然pete经常健身,但是腹肌的形状没有vegas的好。所以每次两个人do完,pete都很喜欢趴在vegas的身上用手描摹腹肌形状,因为行为极其撩火,所以,每次都是再do一次收场。

       以往都是vegas打量别人 ,他第一次被别人打量地不好意思了。下意识地他拢拢衣领。

       vegas现在脑海里想的是,没想到,我的猫是人变地区,还好色?

评论(12)
热度(61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