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丢了老婆这件事情

       我叫vegas,是第二家族的大少爷,是pete的老公,是Venice的爸爸,是Macau的大哥。我现在很慌,确切地说是慌得一批。我的老婆丢了!是的,你没有听错,我的老婆,pete,那个第一家族首席保镖,笑的时候阳光可爱,不笑的时候A断腿的老婆pete,他!丢!了!

       刚开始我发现我老婆不亲近,我还以为这只是我的错觉,是我想太多了而已。没想到,等我跟Porsche买好东西回来的时候,kinn欲言又止地看着我。

       “vegas,接下来我要讲的事情你千万不要害怕。”

       “呵呵,我这么大个人什么场面没见过”此时的vegas还没想到事情的严重性。

       “里面的那个pete有可能不是你的老婆”kinn斟酌了好久才开口,毕竟这种情况还真的很难解释。

       尼玛,什么场面我没见过?这个场面我还真的没见过!

       “……”vegas不是不说话,他只是还没有反应过来。kinn说的每个字他都认识,但是拼在一起他就没理解。

       “嗷,有人假扮了pete?”原来不止vegas没理解kinn的意思,Porsche也是听得云里雾里的。

        “不不不,他没有假扮,他是pete。但是吧,他刚刚跟我说,他前一秒还在第二家族调查资料,下一秒就在医院醒过来了。”kinn打量着vegas“调查第二家族这件事情是5年前的事情了”

         “你说他前一秒在干什么!”vegas终于反应过来了。

         “在调查第二家族”

          完球了。

          vegas急急忙忙地推门进去,开门声把还在床上的pete吓了一跳。

          “你已经潜入第二家族了吗?”

           pete看到kinn点头,他才回话“潜进去了,我当时在下载你电脑里面的文件,嗯,还有你的那些,那些……”pete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些视频,他潜进去之前知道vegas不好惹,但是他也没想到他会那么变态,专门撬兄弟墙脚就算了,还拍视频。

         “我的视频是不是?”

          pete很意外vegas这么大大咧咧地说出来了。

         “pete,你喜欢哪个视频?”

          pete瞬间毛骨悚然!他发现vegas越来越往他身上压过来,他伸手想推开vegas,但是vegas不知道怎么的力气特别大,pete他推不开。

         “vegas少爷,你别这样子”pete感觉到vegas的气息打到了自己的脖子是,他的心脏跳得很快,不仅如此,他仿佛还听到了vegas的心跳声。

        “你突然过来了,那我的pete去哪里了?”vegas深深地看着pete,眼里是pete不懂的情愫,深情而又忧伤,好像丢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vegas少爷……”pete一直都有点害怕vegas,但是现在他好像没有那么害怕了,他抚摸vegas的头发“这里的pete可能是去了我的那边了吧。你不用担心的。”

        “就是去了那边我才担心,你不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我做过什么事情”vegas慢慢坐回了椅子上,他捏了捏太阳穴,他第一次这么无力,他以为他已经把pete保护得挺好的,但是穿越这样的事情就是超越了他的能力了,他除了等人自己回来,也是别无他法了。

       “vegas你别太担心,pete经历过一次的事情,他应该知道怎么处理的。现在我们应该把暗处的老鼠抓出来处理好,免得他们还会给我们制造麻烦”kinn安慰道。

        “伤害pete的人,我一定不会放过他们的”vegas阴森道。

         pete没有见过vegas这个样子,他不太想得通,他怎么会喜欢上这样的一个人。

评论(32)
热度(83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