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penny71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40篇文章,4197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关于我5年后多了个老公这件事情

        关于我前一秒还在第二家族调查文件,后一秒竟然被第二家族的大少爷抱在怀里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诡异和疑惑。难道,vegas被车撞了了?要不然他干嘛性情大变,发现有jd潜入第一反应不是把人抓起来严刑拷打才对的吗?把人抱着也算惩罚吗?有没有人来告诉我,vegas是不是傻了?

       vegas发现pete醒了,紧绷着的神经也终于放松了,心里除了有欣喜还有酸涩。天知道,他是多么害怕pete就这么离开他了。“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vegas不应该是这样子的,他应该是高傲的,对什么都是不屑一顾才对的,现在这个卑微到骨子里的是谁?pete轻轻摇头“我没事。”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vegas把人搂入怀里,把头埋进了pete的脖颈,声音有点哽咽。pete感觉到自己的脖子上有凉凉的湿意。

       “我怎么了?”

       “你忘记了吗,你出车祸了。你昏睡了两天了,万幸,你醒了”vegas拧干了手帕想给pete擦擦脸,但是pete拒绝了。

        开玩笑,pete没有忘记他自己的任务,潜入第二家族调查第二家族的究竟是跟第一家族的哪一个内鬼搭上线了。最重要的是,他现在很恶心vegas,因为他发现vegas把kinn少爷的每一任男朋友都撬走了,还拍了视频,他记得那些视频里面,vegas的眼神——冷漠而又阴冷。想着pete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冷颤。

        “冷吗?”vegas捕捉到了pete的小动作,他上手想握着pete的手,却被pete躲过去了。vegas疑惑地蹙眉,自从pete跟自己在一起之后,他们几乎是黏在一起的,就算是上次去gay吧喝酒被抓,pete也没有这么冷漠地对待他。

        病房的气氛很是尴尬。

        “pete,我来看你了!”Porsche一把推开门,进来就感觉到了病房里的气氛不对劲。

        “Porsche,kinn少爷你们来了!”pete惊喜万分,他以为自己已经被vegas囚禁起来了,但是Porsche和kinn少爷还能来说明,事情还有转机嘛。

       pete正想跟kinn报告他在第二家族发现的名单和视频,突然想起vegas还在这里。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vegas没有抓住自己更加没有惩罚自己,但是当着别人的面揭发这种事情好像有点微妙。

       “kinn少爷,我有点事情……”pete只能暗示kinn。

        Porsche和kinn打了个对眼,Porsche转身拍拍vegas“OKOK,你们先聊,我跟vegas先去帮你买点吃的。”

        不行,不行。Porsche快回来,vegas他想撬你。但是Porsche没有看到pete的眼神暗示。pete只能继续给kinn打眼色,少爷,少爷你快阻止Porsche,vegas这个色皮他看上Porsche了,你又要被撬墙脚了,你老婆快没了。

        “嗷,pete你眼睛怎么啦?”kinn一脸疑惑。

         “没事……”好吧,活该你老婆跟人半夜去兜风。

          vegas跟在Porsche后面出去了。

          “他不是pete”

           “啊?”Porsche没想到vegas不声不响就平地一声雷。

            “pete不是这样子的,pete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是微笑面对的,即使微笑解决不了困难,他也不曾屈服的。”

           “你想太多了吧,可能是他刚刚遭遇车祸,还没有回过神吧。”Porsche撞了撞vegas“不要想太多,pete现在受伤了,还有很多事情要忙呢!”

       病房里,pete听到门外的脚步声远了,才急切地说“kinn少爷,你怎么让他们两个独处啊?”

       “哎呀,pete你吃醋啊,你放心吧,vegas那个样子不会翻起风浪了”

        “什么翻不起风浪,他可浪了!他想撬Porsche你知不知道。”pete不知道关键时刻kinn怎么冥顽不灵了。

       “我知道呀”kinn当pete只是旧事重提“那都多久以前的事情了,我相信vegas现在没那种想法了。pete你也要对vegas多点信心才行嘛。”


         “还有vegas跟big搭上线了,big就是那个内鬼,他还把我们第一家族的信息卖多家。”pete看着眉头紧皱的kinn“是真的,我亲眼看到big出现在第二家族了。”

        “pete,你说的big,是我认识的那个big嘛?”

      “就是我们第一家族的那个big啊,你的保镖啊!”

       “big死了,我下的手,五年前死了”

 kinn看着pete越瞪越大的眼说道:“vegas要撬Porsche这件事情也是五年前的事情了,他现在已经结婚了,还是个百分百的妻管严。”

        “是谁?谁能压的住vegas”pete感觉这个世界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是你,你们结婚五年了,有个儿子,家庭和睦,恩爱万分。”

       哇!我真棒,一觉醒来,我不但有了老公儿子,老公还是第二家族的大少爷。

       pete感觉自己的脑子嗡嗡作响。

      算了,我还是晕过去吧。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喜你为疾,药石无医”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