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哥在房间养了只金渐层这件事情

      我叫Macau,第二家族二少爷,我的父亲是kan,我的哥哥是vegas。我的父亲虽然不疼我,但是我也觉得还好,因为我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疼我的哥哥。我的哥哥vegas可以说是我们第二家族的门面和顶梁柱,长得帅气,能力强,温柔体贴。我相信,等哥哥毕业了,我们第二家族在哥哥的带领下可以走上巅峰。

      但是,哥哥这几天好像有点不一样。

      比如说,前几天哥哥一边看手机,一边笑,不是以前那种讥笑,也不是平时对我的那种温柔的笑。而是,盯着手机,嘴角微微上扬的,带着一点点宠溺的那种笑。emm,这种笑容,我好像在哪里看过同款来着。

      啊,我想起来了,是第一家族的kinn,我的堂哥。每次,他看着那个叫保时捷还是奔驰的保镖的时候,他就是这么笑的。但是,人家kinn是谈恋爱了所以笑得宠溺,那么,我的哥哥……难道我有嫂子啦!

      “哥哥!”我不知道我此时的眼睛是有多亮,但是我哥的确是吓了一跳。

      “怎么啦Macau”vegas不动声色地把手机扣在桌子上“作业完成了?”

      “嗯,呀你看那边”vegas的头顺着Macau的手指转,什么都没有。再回头,桌子上的手机也不在了。

      “啊!你原来在看猫呀!”Macau很失望,他以为vegas的手机应该出现的是男生或者女生的照片才对的。现在一看才发现屏幕上的是一只猫,猫咪在慵懒地伸着懒腰。Macau不死心继续往下翻,还是猫。那只小猫咪毛茸茸的,瞪着圆溜溜的眼睛,要么在看窗,要么在晒太阳,好不惬意啊。

      “不然你以为是什么?”vegas揉了一把Macau的头,把手机拿了回来。

      Macau叹气。

      我哥还是很奇怪。

      我哥不吃辣的,但是,他最近总是买辣的东西。

      比如说,现在我跟我哥在逛商场,我们的购物车装满了零食,薯片,辣牛肉干,辣猪肉脯。已知我不吃零食,我哥不吃辣,那么这些东西……

      “哥,你买这些东西给谁?”

      “给猫咪买的”vegas对比了好几种牛肉干,把小猫咪平时爱吃的那几种放进了购物车里。

      “那只小橘猫?”Macau觉得简直不可思议。

      “什么小橘猫,那是只金渐层,很招人疼的,我养在房间里了。”

      “你还养在房间里了?”Macau的声音太大了,以至于旁边的客人都往他们这边看。

      “Macau,你这么吃惊干什么?养只猫怎么啦?你可别给我走漏风声了哈,你知道,”vegas想到了kan,他那个讲不通道理的父亲“爸爸不喜欢我们养宠物的”

      “我不会说出去的”Macau吃惊的是他那个洁癖的哥哥竟然会在自己房间养猫。当然,对待父亲的态度,Macau跟vegas的态度是一样地区,恨着却也是深爱着。

      “小猫咪可以吃这些东西吗?他们不是有专门的猫粮吗?”Macau看着那些零食。

      “它不肯吃猫粮,为了跟我反抗它还绝食了好几顿呢!后来,我给牛肉干,坚果那些,它才肯吃,作为一个小猫咪,它的嘴巴也是够刁钻的”

      所以,你在房间里养的真的是小猫咪。

      “回去我可以去你房间看看它吗?”Macau怀疑他的哥哥是打着养猫的名义养了个人在房间里。

      “可以。不过,”vegas想起小猫咪那一吓一个准的样子笑了“你得轻点,它胆子小,受不得吓”

      所以,你真的是养了个人吧。

      一回到家,Macau就迫不及待地冲到vegas的房门口,轻轻敲门,现在的Macau认为他哥是假借养猫的名义养了个人,所以他要温柔一点,万一他吓到未来的嫂子就不好了。

      打开门,期待中的美人没看到,然后,Macau看到了床上的小猫咪。小猫咪的毛发柔顺,真的是很漂亮,很可爱,一看就是被人一直宠爱着的样子。

      “啊!真的是只猫啊!”Macau大失所望。

      “嗷,我不是一直跟你说是小猫咪吗”vegas把牛肉撕吧撕吧放在碗里,推到了小猫咪面前。,小猫咪用鼻子闻了闻,转过身子,拿屁股对着vegas。

      “咪咪,不行,你已经吃了好几天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吃多会死的。乖听话,我们吃牛肉干好不好。”vegas挠挠小猫咪的背给它顺毛,但是,小猫咪很高傲,小猫咪不回应他。

      Macau看着两个人的互动,疑惑更大了。哥,你不要用哄恋人的语气行不行,这是一只猫,你会宠坏它的。

      vegas叹了口气,认命地出去了。

      Macau跟小猫咪留在了房间里“小猫咪,你乖乖听话,我哥有时候脾气不是特别好的,你乖一点,不然,他发火会很严重的……”小猫咪一动不动地趴在床上听着Macau絮絮叨叨。

      “小东西快过来吧。”vegas捧着什么东西进来了,小猫咪眼睛都亮了,窜到沙发上坐好。

      “泡面!它能吃那个吗?他它真的能吃那个吗?”

      小猫咪用实际行动告诉Macau,它不但能吃泡面,它还吃得挺香的。

      Macau趴在桌子对面 看着猫,好笑地说道:“这个小东西真奇怪,还能吃泡面?”

      小东西!

      小猫咪最听不懂这三个字,它不敢骂vegas,它还不敢骂Macau吗?

      “喵喵喵!”

       你才是小东西,我是你嫂子!

      “哥——它骂我”Macau听不懂猫语,但是他觉得小猫咪就是在骂人。

      “喵喵喵!”

      放弃吧,你哥不会相信我在骂人的。

      “它还在骂!”

      “好啦,你别逗它了,让它好好地吃饭。”

       哥,我的哥,你真的是在养着个人吧。它在骂我,你听不到吗,你看不到吗?

      是的,vegas他听不到。小猫咪乐滋滋地想。

评论(15)
热度(71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