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还能重来一次57

如果还能重来一次57
孟章真的是睡着了,卸去那让人心疼的坚强,他也不过是一个还未成年的小孩罢了。

我的王啊,我应该怎么做才是对的。我伤害你,你要离我而去,好不容易我还能重来一次,我想好好疼你的,你怎么又要离开我,是不是我一开始就不应该出现在你的生命中。

“咚咚咚”

仲堃仪转过身去,是艮墨池。

艮墨池不敢开口打扰孟章只能示意仲堃仪出去一下。

仲堃仪看明白了,朝他点了点头。

仲堃仪把孟章的手放进被子里,理了理扰了小孩安宁的碎发,就出门了。

“何事?”

“慕容先生有请。”

偏厅,仲堃仪和艮墨池一走进去便见到了,挂着一只紫王八的慕容离,慕容离竟然还好脾气地哄着人。旁边还坐着一脸嫌弃的毓骁。

“咳咳咳。”慕容离听到咳嗽声才回过神来。

“仲先生。”

“慕容先生客气了,请坐请坐。”

“阿宁!”毓骁发现了站在仲堃仪后面艮墨池。

“微臣见过天权王上,毓骁王上”艮墨池对毓骁的叫喊充耳不听。

毓骁一下子冲过去拽住了艮墨池,不顾艮墨池的挣扎,道“阿宁,我是毓骁啊?你忘了我吗?”毓骁一激动连自称都忘了。

“我说白先生啊”毓骁突然别人拍了拍肩膀,扭头看,是紫王八。

“你是谁,你要干什么?”毓骁提防地看着那只自来熟的王八。

慕容离紧了紧手中的萧“这位是我们天权的王,执明。”

执明笑得一脸欠揍的样子“小兄弟,哥哥跟你说吧,要么呢人家不认识你,要么人家不想认识你,哪一个都不是好东西,你何必这样耿耿于怀呢?听哥哥一句劝,做人拿得起,就也要会放得下。”

“你懂什么,你不过是一个混吃等死的人罢了。”

毓骁话音刚落,一把刀硬生生出现了,刀锋向他袭来。

“砰!”刀锋与刀锋撞上了,是燕支剑与谨睨剑的交锋。

“慕容先生在我天枢地盘亮武器不太好吧。”艮墨池根本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窜出来了,挡住了慕容离的剑。

“那就要请遖宿国主说话注意点了,吾王不是混吃等死,他只是心疼黎民百姓,不像你们遖宿人,草菅人命。”

一瞬间气氛更加紧张。

仲堃仪只得出声了“墨池,你可知道过门是客,你休得无礼”

艮墨池放下手中的谨睨剑了“学生有错,请先生责罚。”

“阿宁有什么错,阿宁只是想保护本王而已,先出手的是他们。”听到责罚,毓骁也怒了。

“毓骁国主请你明白一下,艮墨池是臣的学生,陈是在教导他。”仲堃仪说道墨池你先去乾安殿照顾王上。”

“是!”

争吵随着艮墨池的离开平息了。

仲堃仪抿了口茶,问道“不知慕容先生寻在下来有何贵干?”

“在下听说天枢王中了子母蛊的毒,不是在下的消息对不对呢?”

仲堃仪叹口气,点头了。“是呀,王上现在危在旦夕啊。”

“其实,在下找到开阳有此毒的解药。”

“在下知道。”

毓骁听糊涂了“既然你知道解药在哪里,为什么不去拿回来呢?”

“在下跟开阳王佐奕谈和过,但是他们要我天枢用十座城池来换,吾王是们明君,不愿意以城换命。”对上小倔强,仲堃仪也是没辙了。

“可以找暗探去找的呀”毓骁继续提建议。

仲堃仪摇头了“派了,派了很多次,都没有找到。”

“你直接绑了开阳王,让人把他绑在城楼下,让他的心腹拿药来换呗,不来就当着他们的面往死里打吧。”一旁的执明一语惊人。

仲堃仪觉得此法可行。

“掳走了一国之君,很难不让人发现吧。进城最多只能五个人吧,多了难保不让人发现,到你出城了,人少反而容易让人击杀”毓骁插嘴。

仲堃仪问“那,不知毓骁国主有何高见?”

“本王可以让本王的铁狼骑去接应你的人,他们就在城门口等着,不让任何人截杀你的人。”

“此计可行。”大家都同意了。

“那不知道,毓骁国主有何要求呢?”仲堃仪不傻,毓骁一眼看去就是想要些什么,或者说要个什么人?

“聪明。”毓骁也不意外仲堃仪看出来了“本王要你的学生,艮墨池。”

评论(15)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