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吕鋆峰穿越了3

哈哈哈,我吕鋆峰穿越了3
这几天我们的吕大峰同志一直闷在宜宣殿,没有出过房门,批奏折倒是勤快多了,没有像之前那样只是喝酒,大哭,打盹,左相听了这个消息眉开眼笑,看来是天璇祖先坟墓冒烟了,迟点还得让王上去还愿啊。左相大人看到了红了眼眶!

天璇先祖神佑啊,王上终于又开始像以前一样,把国事放在紧要关头,这是祥兆啊。我天璇天不亡我啊。

但是,我们的吕大峰却不是这么想的。

我是谁?

我在哪里?

发生了什么事?

吕鋆峰一直发挥他戏精的本色端坐着批阅奏折,有时候会看一整天,吕鋆峰觉得他连半条命都没有了。倒不是他看不懂奏折,而是,他太累了!

为了不露馅,他翻看了陵光以前的书法,一边学学陵光的笔风,一边批阅奏折。批阅奏折并不是纯粹看看然后写个“朕已阅”而已,他还得绞尽脑汁想方设法地解决奏折里所阐述的问题。

堪堪三日,吕鋆峰觉得自己在忧愁劳累之下,头发都变白了许多,还掉发了。颇有“浑欲不胜簪”的错觉。

赵志伟,你再不来救你的峰宝宝,你将会失去他的。

最后一本了,吕鋆峰,你一定要坚持住啊。

深呼吸之后,吕大峰的手摸上了最后一本奏折,打开。

上面写的大概就是:天玑要立国了,希望其他三个国家的国君可以在百忙之中给个面子抽空去天玑观礼。

吕鋆峰抓着奏折的手开始颤抖了,天玑立国了,天玑立国了,天玑终于立国了。哎呦,你们知道你吕鋆峰爸爸等这个纵横捭阖的机会多久了吗?

吕大峰把这本奏折塞进了自己的衣襟里,然后让下人来伺候他睡觉。等所有人都退下,吕鋆峰摸黑着起来了,再摸出一早就准备好的夜行衣,轻轻地推开窗,从窗户口溜出去了。

目的地是天利客栈。

公孙钤就是暂住在这里的。

公孙钤在天璇王城还没有自己的住宅,本来左相想给他安排个落脚点,出于无功不受禄的想法,公孙钤拒绝了,然后就在天利客栈住下来了。

吕鋆峰走了在门口站了一小会儿,决定从后面进去。

客栈后面是一个小竹林,公孙钤的房间在二楼,许是文人都喜梅兰竹菊,公孙钤挑的房间窗户刚好是对着一棵长竹。

古代的二楼并不高,吕鋆峰拿着两块手帕,垫着手就顺着竹子往上爬。

一使劲,额,丝毫不动,爬不动。

吕鋆峰现在站用的是陵光的身体了,同时他还拥有附带着的权利和地位,平时在王宫里都是被吃吃喝喝地供着的,哪里会不胖呢。

吕鋆峰再使劲,又向上的松动了,再使劲,终于爬上去了。

公孙钤一直在躺着阅读古著。

窗外稀稀拉拉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公孙钤立刻起来了,拿被子伪装假人躺在床上,拿过了墨阳,吹熄了火光,稍稍拔出剑,埋伏在窗边,打算先把人引进了,再一举拿下。

还在爬树的吕鋆峰呆住了。

什么?老子好不容易爬上来了,你他妈竟然熄灯睡觉了。

气不过的吕鋆峰化气愤为力量,爬上去了。

屋子里特别黑,吕鋆峰隐隐约约地看见床上躺着的身影,气喘吁吁地晃着身子来到了床边,拉下被子。

糟糕,中陷阱了。

吕鋆峰转过身子准备逃跑。

冰冷的剑架在他的脖子上了。

一个更加冷淡的声音响起了了。

“你是谁,为何来此处,有何目的,老实回答,不然……”

吕鋆峰知道这个人是公孙钤了,不耐烦地打断他:“我是陵光。”

评论(1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