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还能重来一次71

如果还能重来一次71
夕阳西下之际,一抹残阳打在了乾安殿的琉璃瓦上,那琉璃瓦是为了增添气势才铺上去的,现在平增了不少伤感。

现在的乾安殿内是诡异的安静,门口站着的是一名医丞,看到医丞走出来迎上去的是艮相和骆将军。

“李大人,王上现在如何了?”

医丞叹气道:“王上是气急攻心了,才会晕倒呀,现在,最好就是让王上好好休息,不要再刺激他了。”

艮墨池和骆珉沉默了,他们知道这件事情一定会让孟章伤心欲绝的,但是,他们还是听从仲堃仪的吩咐,做了。

“仲王夫,真的去了吗?”医丞还是问了。

为了不露馅,艮墨池答到:“先生是真的遇刺,去了。”

孟章感觉自己特别难受,他见到了仲堃仪,仲堃仪着红衣,骑着高头大马,带着花轿来到乾安殿。

“章儿,我来娶你了。”

孟章心花怒放,刚刚把手放在仲堃仪的手上时,忽然一柄剑刺穿了仲堃仪的胸膛,然后倒在了孟章身上。

“仲卿,仲卿”怀里的仲堃仪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章,章儿”

“仲堃仪,你别死啊”孟章抓着仲堃仪的手“仲堃仪你要是敢死,本王,本王绝不饶你。”

“王上,王上”

刚才艮墨池和骆珉听到了乾安殿传来呼喊声,急忙冲进去了,只看到,哭喊着的孟章扑腾着手,像是想抓住什么一样。

艮墨池见状就去摇醒孟章。

“仲卿呢”孟章醒来问的还是他心心念念的仲堃仪“墨池你告诉本王,仲卿只是还没有回来,他没有,没有死。”

“王上,先生,他真的……”

“本王不信,本王现在就去找他”说着孟章光着脚就跑出去了,弱小的身子像爆发了,饶骆珉和艮墨池两个人都拦不住他。

刚刚出门口,就遇到了来报名将士。

“仲卿呢,仲卿在哪里”孟章认得这个人就是他派去暗中保护仲堃仪的。

“王夫,王夫他,他遇刺身亡了”暗影虽是不舍,但还是实话实说了

“本王不信,孟章还想往外冲,暗影只得擒住他”

“王上,我们找到王夫的遗体了”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